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翡翠绿迈凯伦Senna采用有色碳纤维车身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27 11:39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Michael Fux获得了首辆送抵美国的迈凯伦Senna,其外观设计锋芒毕露,车体颜色为翡翠绿(emerald green)。然而,近距离查看时却发现,该款车型的绿色外观并非源自于有色碳纤维(tinted carbon fiber),该款特别版Senna还选择一套纯碳纤维车身件。有意思的是,该款车型的车轮采用了抛光底漆,轮毂盖采用双色设计,一侧为红色,另一侧为蓝色。

  在设计时,绿色碳纤维材料似乎遍布该款车型的各个角落,连车门支柱都采用了绿色,除了白色皮革内饰外,车辆的其他部位均为绿色。

  该款Senna车型搭载了4.0 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89 Hp和590 lb-ft,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7秒。该车车型打造时确保其出色的性能,并实现减重2,641磅。

  这并非Fux的首款迈凯轮车型。去年,迈凯轮在圆石滩(Pebble Beach)优雅汽车展(Concours d'Elegance)上展示了Fux的定制版720S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