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 SUV就买这3款 百公里油耗6L!

来源:由由说车时间:2018-07-27 11:37编辑:王厅

  如今的10万元SUV越来越多,相信很多人比较关注油耗这方面,毕竟SUV的油耗支出也是一大日常开支。当然油耗只是买车参考的一个方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3款SUV,车型品质、性价比各方面都不错,百公里油耗6L,比轿车还要省!

   名爵ZS

    新车指导价:7.38-11.58万

    市场优惠:5000元

   实测油耗:1.0T:6.4L/100km;

    1.5L:6.6-6.8L/100km

  名爵这个英国品牌归属上汽之后,推出较多的全新车型,发展势头也是越来越好。作为一个英国品牌,MG的车型与自主车处在同一档次,背后有上汽的技术支持,车型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MG ZS就是其一款小型SUV,上市以来凭借较高的颜值、不错的品质,销量也不错。

  名爵ZS外形时尚年轻,内饰符合主流审美,空间也能满足家用,1.5L发动机虽然没有什么驾驶乐趣,不过代步完全没问题。其搭载1.5L、1.0T两款引擎,匹配5MT、4AT、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4-6.8L之间,表现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