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车也有白菜价 这4款自动挡轿车10万入手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7-27 11:31编辑:王厅

  我们都知道轿车一般分家用和运动两种风格,不少人都认为,运动车型更贵一些,但实际上,不少主打运动的车型,也有白菜价,加上比较运动的调教,在路上真是见谁超谁。

     1、雪佛兰科鲁兹 9.58万

  科鲁兹和福克斯可以说是国内,最早主打运动的车型了,外观方面,新款科鲁兹采用雪佛兰家族设计,前脸依旧采用上窄下宽双格栅,使用有层次的蜂窝造型。上格栅的U型镀铬元素向两侧伸展,穿插进前大灯中张力十足。

  内饰方面是通用的环抱式设计,非常有质感,全系配备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C 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这在同级别里是非常罕见的。

  轴距2700,搭载1.5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9.58万。

     2、福特福克斯 10.08万

  说完科鲁兹,那接着肯定是福克斯了。自从福睿斯上市后,抢走了福克斯不少风头,毕竟定位于运动车型的福克斯,空间实在有限,也一直被人诟病。

  外观方面是福特家族的马丁脸设计,全系搭载中控大屏也非常提升档次。作为一台运动设定的小车,福克斯运动的外观、内饰,非常容易运动,加上上好的底盘调教和上好的操控性,足够让你在马路上拉风了。轴距2648,搭载1.6L+6DC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0.0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