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再推两款新车 EX5于三季度末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27 10:59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此前北汽新能源已经透露过该品牌的下半年产品计划,其将于下半年推出4款新车。而在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该品牌今年年内还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EU5 R550车型和EX5车型。据了解,EU5 R550车型将于10月份正式交车;而EX5也将今年三季度末正式上市。

  北汽新能源EU5

  外观方面,新车用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的造型,侧面为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看上去更加运动。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简洁,新造型尾灯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EU5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仪表台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哑光镀铬装饰条。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的设计,中控台位置换装了全新电子挡把,并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电子手刹,整体风格较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可达570km。

  北汽新能源EX5

  从外观来看,北汽新能源EX5设计风格与北汽新能源ET400车型相似,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同时配以LED尾灯,点亮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北汽新能源ET400一致,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北汽家族特有的设计语言,悬浮式的中控造型搭配大面积烤漆面板,显得很有质感,全液晶的仪表盘和触控的中控屏主打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配置还比较丰富,另外北字型的两个空调出风口也很有辨识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最高车速达到160km/h,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