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改头换面只为吸引你 海马S5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27 10:24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现在年轻人喜欢的事物往往都是比较时尚、美丽的,比如抖音上那些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具有设计感的饰品、好看的服饰,再或者是一辆帅气的汽车。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全面升级,为你改头换面的帅气新车——全新海马S5。

  从上面的简单介绍能看出,新车在各个方面都有了一些变化,我们先来看看两代车型的参数对比。

  两代车型车身参数变化可以用很小来形容,除了长度不同以外,两款车基本上没有区别了,这也不免让编辑产生了疑问——这次真的是“换代”么?

  外观——改头换面,只为吸引你

  新款海马S5的外观变化是足够明显的,以至于可以用“改头换面”来形容,彻头彻尾的变化完全看不到老车的影子。

  外观总结:什么叫改头换面?全新海马S5就是改头换面,外观基本上几乎没有了上一代的影子,称之为改头换面并不为过;并且从审美上来说比老款车型更能满足人们对于车辆外观的需求,这一点就对得起“换代”这个词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