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赛1°将于8月上市 4款车型/预售10-15万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27 09:24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COS1°是欧尚汽车云鹰标旗下的首款车型,其中文名正式定为“科赛1°”。有媒体从欧尚汽车官方获悉,科赛1°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推出“型、感、妙、智”共四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0-15万元之间,其中中配车型的预售价为12.98万元。

  科赛1°前脸采用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且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两侧三角形雾灯十分个性。此外,这款全新SUV发动机舱盖线条较为硬气,全新标识安装在格栅中央,整体辨识度较高。

  新车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配合上方银色行李架,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科赛1°尾部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后挡风玻璃边缘采用“熏黑”处理,配合顶部大尺寸扰流板,整体富有运动气息。这款SUV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银色底部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

  新车中控台配备竖置式大尺寸显示屏,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且设有多功能按键,前方配备机械式仪表。此外,这款SUV采用贯通式造型出风口,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皮革与软质材料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提升内饰质感。

  配置方面,科赛1°将搭载I on style车联网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装配,以及车道偏离提示、ACC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驾驶辅助系统。此外,科赛1°将提供2+2+2、2+3+2以及2+2+3多种座椅布局方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科赛1°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