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新揽胜极光明年亮相 动力换新/内饰精致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7 09:08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大幅改变,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外型酷似星脉车型,造型十分动感。内饰部分重新设计,整体效果更为精致。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动力相比现款有所提升,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路虎全新揽胜极光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与自家星脉车型十分相似,但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前部配备网格状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重新设计集成全新样式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设有大尺寸进气口。车侧顶部溜背式造型线条修长舒缓,使用双腰线设计,选用黑色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换装全新造型LED尾灯组,点亮效果独特。

  内饰方面,路虎全新揽胜极光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效果相比现款更为精致,配备全新样式的机械仪表盘、做工更加精细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此外,空调控制区域更换为亮黑色触控面板,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揽胜极光预计搭载与星脉车型相同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揽胜极光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达365Nm。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