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30万级别MPV车型推荐 30万公里开不坏

来源:东叔教你买车时间:2018-07-27 09:03编辑:王立银

  如果问您现在什么车大家关注度高,肯定会先说SUV,但是别忽视了还有一个市场也在以高姿态向前猛冲,那就是MPV市场。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传统的五座车就显得力不从心了,SUV车型虽然也有七座车型,但是七座SUV的第三排空间较小,所以人们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了MPV上,所以今天小编选择了几款MPV,这些车非常适合一个大家庭的出行。

  这里有一个指标,挑选的MPV车型要是侧滑门的,毕竟作为一款MPV车型,有侧滑门才显得更正宗一些而且在使用上的便利性也很强。

  别克GL8

  官方指导价:22.99-44.99万

  别克的GL8可以说是MPV界的翘楚了,上半年在市场上累计销售了7.64万辆,足以见得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外观上别克GL8的设计非常好的拿捏准了自己的定位,虽然风格上商用气息浓一些但是家用也并没有多大的违和感,上的了商场接的了孩子。相信别克GL8能卖的好和这个优秀的外观设计也有很大的关系。

  内饰就是典型的家用风格了,居家感强烈,很稳妥的和外观进行了搭配。

  有关动力,别克GL8的动力搭配有两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最大峰值扭矩253N ?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最大峰值扭矩350N ?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GL8这款车是非常具有实力的一款车,在大街上我们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它也有缺点,低配车型的配置不是特别丰富,所以大家如果喜欢GL8,建议大家从中配车型开始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