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王者归来 阿尔法·罗密欧复活Giulia GTV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7 08:59作者:张博然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GTV车型的效果图。GTV车型自1965年推出以来已有数十年历史,在2005年停产后便再没有推出后继车型,而此次阿尔法·罗密欧将复活Giulia GTV车型。新车外观极富个性,车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侵略性十足。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法拉利合作研发的全新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47kW,0-100km/h加速仅需3.9秒内即可达成。

  外观部分,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TV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类似现款Giulia车型。前机盖隆起的筋线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经典的倒三角型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两侧头灯使用类似矩阵式的LED灯组并集成波浪形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中部被进气格栅分隔,左右两侧拥有大尺寸进气口,造型夸张且极具侵略性。车侧玻璃边框为全黑色涂装,车身中部采用双腰线设计,前翼子板设有空气导流装置,同时印有象征高性能的“四叶草”LOGO,花瓣式铝合金轮毂搭配低扁平比运动型轮胎以及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尾部造型预计与家族其他运动车型相似,无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TV将搭载与法拉利合作研发的全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47kW,最大扭矩有望高于600Nm,0-100km/h加速仅需3.9秒内即可达成。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的升功率超过了法拉利488 GTB车型,且动力线性程度与响应速度堪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加入E-Boost混动系统与拥有扭矩矢量分配的四驱系统,底盘部分甚至可以实现前后50:50的完美配重,进一步提升整车动力响应与操控极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