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55蓝动版官图发布 将于9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7 08:3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长安CS55蓝动版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48V轻混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外观方面,长安CS55蓝动版沿用了普通汽油版的设计,仅在前格栅处做了些许修改,辨识度并不高。整体上还是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比较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感觉。

  车侧部分,倾斜的C柱以及隐藏的D柱都极具辨识度。车尾很有层次感,下方的银色护板非常精致,另外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颇具运动感。

  新车内饰基本没有改动,只是搭载了全新的交互系统,透过中控屏幕即可监视车辆的工作状态等信息,非常直观。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蓝动版还全新加入了智能新风系统,在锁车后自动每隔4小时通过空调外循环给车内空气换新,起到净化的目的。

  动力方面,长安CS55蓝动版搭载了一台BlueCor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匹配了48V电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为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