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颜值 这三款国产SUV你会选择那一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6 10:59作者:肥哥说车编辑:刘嘉琪

  谈及SUV,很多人会率先想到自主品牌,无论是外观还是性价比,自主品牌都要比合资品牌好上不少,下面我们要对比的三款SUV,它们的售价非常接近,性价比也是自主品牌里数一数二,论颜值,这三款国产SUV你会选择那一款?

  观致5指导价13.99-19.49万,作为一款不像合资品牌的合资品牌,我觉得用自主品牌去形容它最合适不过,整车的风格偏向德系,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浓浓一股大众的味道,它的做工,用料都是同价位合资品牌不能相比的,它的底盘调校以及操控都非常出色,并不是任何一款自主高端品牌能媲美。

  观致5也并不是没有缺点,比如低转速时变速箱出顿挫感,油耗偏高,还有一个致命的原因就是它的定价偏高,不过现在优惠挺大,还是值得推荐。

  宝沃BX5指导价12.38-21.98,厂商一定把宝沃定位为合资高端品牌,但小编却认为用自主品牌去形容它是最好,毕竟它消失了半个世纪,最后复活在北汽福田,作为一台小众的SUV,它是最显档次,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内饰让人挑不出毛病,底盘扎实对颠簸过滤的很好,而且噪音非常少,彼有一股高端车的姿态。

  宝沃BX5最让人不满意的就是它的刹车有空隙,起步时的动力稍微有点弱,新车的油耗偏高,不过在能接受的范围,而且新车基本上没什么优惠。

  领克02指导价12.28-19.28,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车型,领克02一上市场就引起了一场波澜,漂亮的外观以及充满科技感的内饰,都让人毫无抵抗力,有沃尔沃的安全技术支撑为它加分不少,搭配的三缸发动机并没有抖动的情况,百公里加速更是能秒杀同价位车型,

  领克02唯一让人不满意就是路噪比较大,而且全系没有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