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帝豪 PK 大众宝来 10万价位谁更有优势

来源:鲶鱼汽车时间:2018-07-26 10:52编辑:王厅

  8-10万元的紧凑级轿车一直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而且相比合资品牌车型,最近两年自主品牌的轿车明显更加受欢迎,其主要原因当属更亲民的价格和更高的性价比了,但因为这个细分市场并不大,所以拔尖的车可以用一只手数出来,最具代表性的应该属有全新帝豪和大众宝来了,两款车型的价位吻合度极高,因此也是购车用户最长拿来比较的连款车,那么两款车型谁更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看看。

    外观对比:

  虽说每个人喜好不同,但是从图片还是可以看出一些设计、线条上的区别的:

全新帝豪

大众宝来

  比较而言,全新帝豪线条更流畅,看起来更时尚前卫,大众宝来则显得有点笨重保守。为了对比公平,我们今天选择两款车型价位最接近的配置,也就是全新帝豪的2018款 1.5L CVT尊贵型,售价9.88万和宝来2018款1.5L自动时尚型,售价11.98万,对比一下具体的数据。

左侧为全新帝豪,右侧为大众宝来

  先来看看车身,宝来因为平台较老,所以各方面车身尺寸比较小,尤其是和全新帝豪相比,在轴距和车长方面都落下了一大截,因此喜欢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感和自由感的朋友,明显就不适合宝来了。

左侧为全新帝豪,右侧为大众宝来

  底盘是汽车三大件之一,所以免不了被拿来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帝豪相比宝来在后悬架方面有一个不小的优势,采用了扭力梁式后独立悬架,能提高车轮的地面附着力,减少车身收到的冲击,改善汽车的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而宝来则采用非独立悬架,对于行驶起来的车身感受全新帝豪会更扎实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