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最适合家庭的4台车 空间大、外形漂亮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26 10:36编辑:王厅

  提到MPV,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想到像别克GL8这样的中大型MPV,但其价格比较高昂,2、30万的价格不是一般家庭能够消费得起的。所以预算不足就只能委屈吗?No~如今不少国产品牌的10万级MPV在舒适性、实用性上就已经拥有不错的体验,配合丰富的配置,更显性价比。不仅如此,这些车型目前还有一定的优惠,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推荐理由:宋MAX于今年4月份完成中期改款,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依然时尚大气,同时配备了一些座椅加热、电动尾门等更实用的配置。动力方面,宋MAX也没有大改动,搭载的还是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车身结构方面在5门7座的基础上增加了5门6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宋MAX目前全国各地都几乎没有优惠活动,不急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不足之处:宋MAX的1.5T发动机起步稍慢,油耗也偏高,对于城市用车来说没有太大优势。另外,不少车主都对它高速行驶时的噪音处理不太满意。

  推荐理由:瑞风R3是江淮今年4月份刚刚推出的新车型,该车继承了江淮家族“宝瓶”式前脸,加上一些镀铬条的装饰,让整车更显豪华感。在内饰方面,也是主打简洁、科技的风格,同时该车也配有10.25英寸中控屏、全景影像、大尺寸天窗等,配置足够丰富。瑞风R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平顺性得以保证。最后从瑞风R3的销售行情来看,目前各地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少,甚至一些地方没有优惠活动,不过考虑到该车新上市不久以及本身定价就比较低,现在入手也完全没有问题。

  不足之处:瑞风R3的悬挂比较硬,第三排空间也比较小,这两方面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驾乘舒适性。另外它的动力选择方面比较单一,只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如果你比较追求速度与激情,那就要三思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