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20万享受豪华车的待遇 选这几款准没错!

来源:车轮快讯时间:2018-07-26 10:33编辑:王立银

  同样是花20多万,如果你买了一个大众,你朋友会说:哦哦,不错呀!但如果朋友听说你买了个奥迪,那肯定会说:靠,真的土豪。这或许就是为啥有的人省吃俭用也要买豪车,砸锅卖铁也要买房的原因吧。不买大SUV就肯定买入门豪华轿车,而说到豪华轿车BBA是个永远迈不过的砍。如果你想买入门级豪华车,今天就选出了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入门级豪华车,供大家参考。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19.05-25.62万元

  奥迪A3一直以来有着不错的销量,年轻化的外观非常时尚,属于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时尚小车。另外现阶段奥迪A3的优惠幅度很大,尤其是奥迪A3乞丐版,市面的优惠幅度很大,价格已经很便宜了,15万多也就是个合资品牌紧凑型车的价格。但其整体风格在德系品牌中算是较为中庸的一种,驾驶感受也和同集团的大众风格相似。

  该车全系共有12款车,6款两厢车,6款三厢车,分别有1.4T和2.0T,咱们本着少花钱的原则,所以只在1.4T车型中选择。由于乞丐版的配置是在太低,所以推荐大家买次低配的2018款 30周年年型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型,官方指导价21.38万。

  动力方面,有1.4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发动机和变速箱则采用了EA888和DSG七档双离合的黄金组合。内饰的风格也想奥迪一样有“科技感”,再加上较大的优惠力度,可以说在入门级豪华品牌中竞争力非常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