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家用车怎么选?10-12万最省油A级家用车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8-07-26 10:32编辑:王厅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不断攀升,国内汽油价格也是跟随大幅上涨,燃油消费作为用车开支占比最大的一块,一直是准车主们不得不首要考虑的购车刷选因素。纵然,实际油耗高低,与驾驶习惯有直接关系,但从源头选择一辆省油家用车才是至关重要的。购车网系列导购将分多期,精挑细选不同价格区间的最省油家用车,本期我们推荐四款10-12万区间的车型,它们分别是英朗、明锐、桑塔纳、骐达。

  首先是英朗,这款车搭载1.0T和1.3T三缸发动机,比对手少了一个气缸,但有涡轮增压加持,动力输出也够力,百公里油耗最低仅5.1升,在同级别中表现相当抢眼。明锐作为斯柯达旗下车型,市场表现也中规中矩,不温不火,不过油耗表现还是异常出色,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5.3升。当下终端优惠力度巨大,实际上12万上下可以将1.4T车型收入囊中。第三款是桑塔纳,由于新朗逸和宝来刚刚上市,主力车型价格均在12万元以上,所以本次大众品牌仅有相对省油的桑塔纳入选,由于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控制在1.1吨出头,主销1.4L和1.6L车型最低油耗仅5.5升到5.8升左右。最后一款是骐达,曾经紧俏的两厢车,省油好开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全系仅搭载1.6L动力,手动和自动挡油耗分别为5.6升和6.0升。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厂家指导价:10.99-14.99万元

    优惠幅度:3.0-3.5万元

  编辑点评:英朗作为传统热销车,去年底迎来了中期该款,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6速双离合变速箱。外形变化较大,家族化设计语言使得新车更显时髦新潮。最为关键的是全新动力总成的应用,使得动力提升的同时节油性也变得更好,最低5.1升的百公里油耗可谓傲视群雄。而10万出头的价格几乎可以买到英朗顶配车型,配置丰富齐全。

  新款英朗的改变主要是前脸和车尾部分,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其中前脸部分的改变基本已经看不出现款的影子了,更精致的大灯以及中网格栅造型都是是别克最新的家族风格。在整体的视觉效果上,整车要更加的年轻化。现款英朗备受好评的黑底大灯和标配的日间行车灯在新款上还是会标配,另外在前杠一侧位置还可以看到雷达探头。车尾造型更加的有层次感,造型更加犀利,尤其是尾灯造型非常让人喜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基本上就没有变动,在整体造型,细节设计,储物空间方面都没有做出改变,所以看上去有些没有新鲜感,如果在内饰的装饰上做出一些更鲜活的改变岂不是会更好。

  配置方面,英朗全系标配四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多功能方向盘、后座空调出风口,家用来说,配置齐全到位。高配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等配置。

  新英朗搭载了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了双喷射涡轮增压技术。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