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不骗你!这四款合资SUV才卖10万出头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7-26 10:30编辑:王立银

  现如今,10万左右的SUV市场正逐渐被自主品牌所蚕食,一大波空间大、配置高的车型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对象。不过合资品牌并没有放弃这块蛋糕,纷纷推出了这一领域细分市场的车型,这些车型大多价格不贵,而且品质出众。如果不是特别注重空间,仅仅只用于上班代步,那么这些车很适合刚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选择。

  东风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

  小型SUV市场近年来十分火爆,而最受关注的车型莫过于本田“双雄”。其中本田XR-V以其12.78万元的价格比缤智要更加亲民,同时相比大哥CR-V,本田XR-V在设计方面,颜值要更加年轻时尚。比起油腻中年的老大叔CR-V,XR-V更像一个刚出道的帅小伙。

  内饰整体的布局也是本田家族常见的风格,各个功能布局依然给人很强的新鲜感。虽然大部分还是以塑料填充,但看起来并不廉价。车内配置方面,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调整,EXi车型增加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侧气帘,LXi增加了皮布混织座椅、折叠钥匙。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8L动力选择,与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日常动力表现来看,发动机配有本田i-VTEC特有技术,动力够用,油耗表现十分出色,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