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全新设计 奔驰全新CLA明年开卖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7-26 10:26作者:有车CLUB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奔驰CLA现已进入路试阶段。新款车型将采用呢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同时或将搭载1.5T发动机,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而来。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车型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了最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突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前大灯的样式经过重新调整,同时配备LED大灯。

  在车身侧面,新款车型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同时采用了多幅式大尺寸轮毂,在反光镜上也采用了亮黑色的设计,具有一定的精致感。

  在车尾部分,新款车型采用了小鸭尾式设计,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尾灯将采用LED样式,排气为双边共两处设计。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