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调整 特斯拉调整Model S和Model X配置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26 09:56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为基础版Model S、Model X车型提供了“高端升级套件(Premium Upgrades Package)” 并将其纳入到标配中,在升级了两款车型配置的同时,价格也有所提升。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高端升级套件”以前的售价分别为5000美元和6000美元,其中包含高效微粒空气过滤器(HEPA air filter),提供所谓的“生化武器防卫模式(Bioweapon Defense Mode)”和特斯拉专用的高档音频系统,可调节11个扬声器,并配置了钕磁铁电机(neodymium magnets)及8英寸低音炮(subwoofer)。

特斯拉Model S

  除此以外,升级套件还包括了乘客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之前,该套件内的功能设置原本是高性能版Model S和Model X的标配功能。现在,特斯拉将其纳入到Model S、Model X的75D和100D车型之中,使该套件成为所有车辆的标配功能。

特斯拉Model X

  由于加入新功能的原因,特斯拉将Model S(含Model S 75D)的售价调高了2500美元至7.7万美元。同时,特斯拉将Model X(含Model X 75D)的售价调高了3500美元至8.3万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