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几年不换代口碑依旧爆棚 买这几款错不了

来源:汽车迷时间:2018-07-26 09:10编辑:王立银

  有这么几款车土豪和屌丝都爱,土豪爱他们的超高的越野性能,屌丝爱他们与生俱来的伟大情怀,关键这几款车十几年没换代却依旧口碑爆棚,喜欢越野的你们,一定不能错过!

  第四代三菱帕杰罗

  上市时间:2006年

  曾经拥有越野神车称号的三菱帕杰罗,也是车妹认为的三菱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车型诞生自1982年,现款帕杰罗是第四代车型,也是从2006年上市至今未经历换代的车型。

  从第一代投产至今已经拥有了200多万台的产量,因其拥有的越野特性,人们也授予了它“山猫”的称号。但作为一台越野车,它采用了备受争议的承载式车身,这也导致整个车身刚性不足,好在全车采用的一体式车身让它能够适应几乎所有地形,车身匹配的超选四驱系统应该是当下最为优秀的越野车传动系统之一,整车优良的通过性和不错的整车尺寸表现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不过整车搭载的一套3.0L V6发动机技术相对落后,匹配的5速自动变速箱同样如此,这也是导致四代帕杰罗竞争力降低的主要原因之一,相比丰田普拉多,JEEP大切诺基等车型的强势竞争。虽然抱上日产大腿的三菱重获一线生机,但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款帕杰罗来说,挑战依然相当严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