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付1万买什么车 入手这几款SUV完全没难度

来源:AUTO攻略时间:2018-07-26 09:03编辑:王立银

  “虽然地铁又挤又热,但是准时,虽然公交车总是等不到还慢,但是便宜,虽然共享单车又晒又不好骑,但最后一公里还挺方便......”不要麻痹自己了,承认吧,有车的确要比乘公交方便多了......买不起车?今天就给你支个招儿,首付1万,月供1千多,买辆SUV。

  吉利远景X1

  指导价:3.99-5.79万

  3.99万元的起售价,足以让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对远景X1产生浓厚的兴趣。另外,秉着性价比的原则,我们更加推荐售价5.29万元的 1.3L自动乐趣版。本次推荐的1.3L自动乐趣版为全系次顶配,并且为自动挡车型。类似于冲浪板形状的双色中控面板十分另类,全液晶仪表盘、后泊车雷达、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也并没有因为较低的售价而缺席。推荐车型搭载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20Nm,此外最低配车型使用了1.0L 3缸发动机,出于发动机运转平顺性考虑,我们不推荐1.0L车型。作为中国品牌小型SUV范围内售价相对较低的远景X1,并没有因为售价原因而走低质、低配置的路线。相反,充满设计感的内外设计,以及雷达、中控大屏、天窗等实用配置的加入,都使得这款首付1万多元的小型SUV位列推荐List的上游。

  奇瑞瑞虎3x

  指导价:4.99-8.39万

  “出道”仅1年多的瑞虎3x,售价在4.99-8.39万元之间,主销车型售价在5-6万元,棱角明显的外形设计使其多了一份硬气。瑞虎3x共5款车型,其中我们推荐的是5.99万元的自动精英版。瑞虎3x的内饰并没有外观那般特点鲜明,整体设计相对还算规矩。不过在配置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中控大屏等实用配置倒是能给人不小的惊喜。瑞虎3x全系只有1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5Nm,参数表现属同排量发动机正常水平。瑞虎3x的推荐车款,也就是售价5.99万元的1.5L自动精英版,其首付为17970元,而按照3年的贷款年限来算的话,月供也只需1000出头,另外,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中控大屏等实用配置的加入,更是使这款车的性价比得以凸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