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推新款缤智 取消手动版本车型/明年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6 08:53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新款H-RV(国内为缤智)的官方图片。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细节处做出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经过重新调校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卖。此外,新车将取消手动版本车型,传动系统仅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本田新款H-RV(国内为缤智)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细节处做出小幅调整,前脸采用“U”型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并对雾灯造型进行重新设计,侧面装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顶部配有扰流板,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本田新款H-RV(国内为缤智)内饰装配传统机械仪表,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摸控制,并带有苹果Carplay及Android Auto娱乐功能。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经过重新调校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2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