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将推出全新车型Speedtail 限量106台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26 08:4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迈凯伦官方宣布将推出迈凯伦F1的继任者--Speedtail,该车将成为迈凯伦品牌有史以来最快的车型。据悉,该车的内部代号为BP23,其最高车速为391km/h。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或将采用中置引擎式布局,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外媒在报道中称,迈凯伦Speedtail将使用与迈凯伦P1相似的混合动力系统,车内则使用了与迈凯伦F1相同的三座式布局。新车的最高时速将达到391km/h,这也使新车成为迈凯伦品牌有史以来最快车型。

  迈凯伦Speedtail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布加迪Chiron,据悉新车将限量推出106台,并且已经全部售出。该车将于2018年底前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底正式开始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