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特斯拉提供高端升级套件 Model S和Model X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25 11:17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为基础版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提供了“高端升级套件(Premium Upgrades Package)”,并将其纳入到标配中,升级了两款车型的配置。

  于是,两款基础版车型的价格也随着性能升级而有所提升,但两款车型的车主却可以花较少的钱享受更高端的配置及体验。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高端升级套件”以前的售价分别为5000美元和6000美元,其纳入了高效微粒空气过滤器(HEPA air filter),提供所谓的“生化武器防卫模式(Bioweapon Defense Mode)”及特斯拉专用的高档音频系统,可调节11个扬声器,并配置了钕磁铁电机(neodymium magnets)及8英寸低音炮(subwoofer)。

  此外,该套件还包括:乘客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零度以下时运行)。该套件内的功能设置原本是高性能版Model S和Model X的标配功能。如今,特斯拉将其纳入到Model S、Model X 75D和100D,使该套件成为所有车辆的标配功能。

  特斯拉将Model S(含Model S 75D)的售价调高了2500美元至7.7万美元。同时,特斯拉将Model X(含Model X 75D)的售价调高了3500美元至8.3万美元。

  特斯拉在为所有车型配置新功能的同时,将原本的升级包降价2500美元,以此来吸引更多的订单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