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买自动挡 这四款合资轿车空间大又省油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7-25 10:32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车友来讲,希望在8万元之内,选择一款比较全面的车型,要求空间大、颜值高、油耗低,最好还是有面子的合资自动挡。如果是前些年肯定比较困难,但是现在分分钟就有很多款,一起来看看吧。

    1、广本飞度 8.18万

  号称10万内最具性价比车型,1.5L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比市面上所有的1.6L表现都要优秀,百公里加速10万内无人能敌(名爵6有话说)油耗更是感人。

  当然,如果非要找到一个缺点,那么简陋的内饰肯定是个硬伤。虽然定位是小型车,但是日系的魔法空间表现实在优秀,后排空间不逊于紧凑车。搭载CVT变速箱,目前的价格是8.18万。

   2、一汽捷达 7.68万

  说到捷达,那口碑和性价比真的是刚刚的,出色的安全稳定性和抗侧风能力都给它自己加了不少分,单单是出租车和教练车的主力车型,都能看出品质。

  现款捷达更加向家用车靠拢,双辐中网被多辐镀铬中网所取代,镀铬饰条的金属质感也有所增强。头灯的样式也更加有神,且面积有所增加。内饰的设计同样更注重实用性。层次感分明布局明确。空调区的旋钮依旧采用经典的样式,对于喜欢怀旧的人来说,这样的设计更有吸引力。

  搭载1.5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自动挡的价格是7.6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