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这几款自主中大7座SUV满足你的大车梦!

来源:AutoLook时间:2018-07-25 10:27编辑:王厅

  由于二胎政策的放开,家庭成员增多后消费者对于家庭用车的空间和7座需求日益重要。所以一辆空间又大、配置又高的7座中大型SUV是一个二胎家庭的必须品。普通家庭购买一辆车的预算在20万左右,能够买到一辆满足这样需求的车吗?答案肯定是有,而且不止一辆哦!目前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制造工艺明显已经赶上合资品牌,在销量上在各级别自主品牌车型都已经力压合资品牌车型。如果20万购买合资车只能买到空间小、配置又低的一些紧凑型SUV,所以20万完全可以考虑一些中大型自主SUV,这几台外形霸气、配置又高的自主中大型SUV一定能满足你。

  NO.1 广汽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GS8算得上是国产中大型SUV的旗舰车型,GS8的上市也象征着自主品牌迈向了中大型SUV级别市场。GS8的外形模仿了广汽丰田老款汉兰达的外形设计,但是在细节部分做的更好。车身尺寸长/宽/高: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属于主流中大型SUV的尺寸。悬架采用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在驾驶舒适性上得到不错的保证;采用日本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在稳定性上得以保证;全尺寸的备胎,在你远途自驾游的时候给足你安全感。

  内饰方面采用10英寸中控大屏,全系多功能方向盘、感应雨刷、中控大屏等基础配置较高。前排还使用仿实木纹装饰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庄重沉稳,适合中年成功人士的那种范。

  承载式车身的GS8后排并没有中央凸起,在后排乘坐空间上提高不少;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增加后排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还可以前后调整,可以用来调整婴儿座椅或者给第三排更大的腿部空间。

  推荐购买车型:2017款320T两驱豪华智联版 指导价:18.28万,终端应该会有1万元优惠,裸车价格在17.28万左右,矩阵式大灯、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无匙进入、一键启动、无线充电、座椅加热、后视镜带加热记忆功能,基本你想要的配置都有了,50万的进口车都没有这么多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