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合资高配 懂车的人都选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5 10:20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最近家轿市场风头正盛,隐约有重现辉煌的迹象,不少粉丝就在问懂哥有没有合适的推荐,其中又以15万左右预算的居多,不过在这个区间内,选车总是逃不过那几款热门合资家轿,15万完全可以买高配了。

  虽然合资车在低配上的配置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但高配车型还是较为厚道的,在安全、科技以及动力上也更有优势。

  1、现代 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发动机:1.4T 1.6L

  变速箱:6MT 6AT 7DCT

  领动在合资家轿市场可谓不显山不露水,但却是北京现代旗下车型销量的领头羊,尤其是进入2018年以来销量一路高歌,6月份甚至突破了两万,是闷声发大财的典型。

  领动最大的优势在于颜值以及较高的市场优惠幅度。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家轿,领动的外观却十分运动化,大嘴式的前脸、低矮修长的车身以及鲜明的车身配色潮流范十足,而随着年轻人消费能力的提高,现代无疑是瞄准了这一市场。而在配置上领动却没继承韩系车的优点,低配两款车型都没有配备ESP,其他的配置也素的可怜,但你都有15万了还看低配干啥,况且领动目前的终端优惠一般在2--3万,高配不到15万就能落地,还不是美滋滋。

  推荐配置:1.4T 双离合炫动·旗舰型。领动在最近推出了年度改款的顶配车型,价格相比老款还有所降低,其他的安全、驾驶辅助和舒适性配置也一应俱全,优惠过后的裸车价才12万左右,可以直接一步到位。

   2、大众 宝来

  指导价:10.78-15.98万

  发动机:1.4T 1.5L

  变速箱:5MT 6AT 7DCT

  虽然全新一代宝来已经上市,但老款并没有退市,大众而是选择了将他们同堂销售,不仅可以更好的争夺细分市场,利润也能最大化。虽然宝来混着卖,但我们不能混着讲,重点还得放到全新宝来身上。

  新一代宝来终于抛弃了备受诟病的PQ34老平台,转而采用了MQB-A平台,在空间、安全性、舒适性上有了质的飞跃,当然外观也变得不那么套娃,前脸和溜背的车身辨识度更高,内饰的做工用料也有明显提升。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达到了2668mm,后排空间提升明显,不过全新宝来在动力上并没有升级,1.5L和1.4T的动力组合很常见,可靠性也有保障。虽然由于新平台的原因价格稍微上涨,但配置并没有多大提升,至少相比兄弟车型朗逸还有所不足。

  推荐配置:1.5L 自动精英型。全新宝来虽然上市不久,但在市场上也有不小的优惠幅度,其中又以这款1.5L高配车型最值得入手,它标配了6气囊、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性价比较高。

  3、日产 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

  发动机:1.6L 1.8L

  变速箱:5MT CVT

  轩逸不夸张的说就是目前家轿市场里的王者,在进入2018年后几乎呈现霸榜之姿,在6月份也卖出了43633辆的好成绩,看来全新朗逸的出现并没有冲击到它的销量。

  轩逸的制胜法宝也很简单,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不错的空间、较低的起售价以及良好的耐用性都是它的优点,作为一辆家用车,这些恰恰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在经过2016年的改款后,轩逸也换上了V-motion造型前脸,顿时年轻时尚了不少,而2700mm的长轴距也保障了后排乘坐空间,虽然座椅舒适程度不如大哥天籁,但在同级中还是非常突出的。此外油耗也是轩逸不得不提的优点,日常用车百公里的油耗都在6.6L-7.6L左右。不管从哪一点来看,他都是家用车的典范。

  推荐配置:1.6XV CVT尊享版。轩逸目前在市场上也有较大优惠,这也进一步凸显了他的性价比,而推荐的1.6L高配车型标配了6气囊、ESP、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大屏等配置,虽然没有太多的噱头可言,但它绝对省心耐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