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合资SUV同时开路上 眼睛不知道看哪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7-25 10:18编辑:王厅

  前段时间随着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夺得冠军,2018俄罗斯世界杯也正式落下了帷幕。法国足球在世界杯上证明了自己不俗的实力,同样,法系车在世界汽车阵列中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不过,法系车在中国市场表现就似乎并没有足球那么出色了,这到底是国人“不识货”,还是法系车并没有像法国国足那样拥有登上世界之巅的实力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内市场上各法系品牌的旗舰SUV,检验一下它们的真正实力。

  推荐理由:相信大家对雷诺的印象最早都来自于F1,所以雷诺也留给了消费者“运动”的印象,不过,与日产奇骏同平台的科雷傲走的其实是舒适路线。作为东风雷诺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它拥有颇为不错的颜值,而且内饰设计精致、做工品质优良,很有高级感。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买车一要性价比,二要高颜值,相比于同平台的奇骏,配置水平和颜值都要高上一截,但售价区间却基本相同,完全满足了这两个要求。此外,科雷傲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动力表现也足够细腻和平顺。

  不足之处:依旧存在一些法系车反人类的设计,比如定速巡航在挡把后部、中控屏触摸键在副驾驶一侧等等;另外,雷诺品牌的营销实在一般,而这些都导致了这款不错的SUV在中国市场表现平平。

  推荐理由:法国人对于汽车的理解跟德国人完全不同,标致的设计也一直充满着个性,不走寻常路。不过,5008这款车在颜值方面还是可以拿到一个不错的分数的,外观大气且充满着个性,内饰设计科技感爆棚,有着犹如飞机座舱般的体验。5008定位于7座中型SUV,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第三排座椅也不是儿童专属。对于国人而言,大空间自不必多说,是大多数国人买车第一要务,此外,7座车型在国内很有市场,在这几方面,5008都表现得不错,迎合了国人需求。

  不足之处:法系品牌“似乎永远都在使用扭力梁式后悬挂”的问题也出现在了5008上,虽说是独家调校,但消费者依旧不会为此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