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不到4万起 最便宜的SUV都在这儿了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25 10:15编辑:王厅

  这几年来SUV市场持续火热,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受欢迎程度是只增不减,如今,买一台SUV作为家用代步车已经成为大家的首选。但是SUV比同级轿车贵一些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如果想少花钱,但开上心仪的SUV,就没办法了吗?当然不是!SUV也有性价比极高的车型,便宜到没话说,今天砖叔带你一起看看那些最便宜的SUV。

  推荐理由:哈弗H1是哈弗入门级别的SUV,不到4米的车身长度显得十分娇小,不过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还是很有气势的,颇有些“小硬汉”的潜质。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内饰设计与用料都不错,舒适度也优于很多自主品牌的小型SUV。此外,车辆保有量比较大,所以保值率也不错。

  不足之处:动力偏弱,在行驶中开空调尤为明显。AMT变速箱顿挫感比较严重,影响驾驶质感。

  推荐理由:作为长安的入门级SUV,CS15有着一个不错的颜值,外观设计比例合理。CS15配置也比较厚道,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CS15都配备了ESP,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此外,CS15空间表现也不错,并不显得特别局促。

  不足之处:动力表现不足,此外,后备厢空间较小,想装下大点的行李会比较麻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