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59万起这4款车有多火 一款车撑起一个牌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25 10:13编辑:王立银

  我从08年看NBA到现在,詹姆斯一直都是我最喜爱的球星。尽管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他高水平的发挥,但今年的表现还是让不少人折服,甚至有不少人路转粉。他在东决G7打完以后累得坐在地下直喘气,看过这张照片的人无不被他动容。

  虽说篮球是一项团体运动,但说詹姆斯把骑士带进总决赛绝对不为过,有没有詹姆斯对于骑士而言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表现。汽车界中,有些品牌同样存在着明星车型,它们的存在支撑着这个品牌的销量,可以说没有它们,各自品牌所呈现的状态是完全不同的。今天教授决定好好讲讲。

  查看上月销量,不难发现DX3这款车占据着东南接近7成的销量。不过DX3其实也仅仅只是卖出了接近3000台而已,由此能看到目前东南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DX3和DX7均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完成外形设计,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时尚大气的。

  DX3的1.5T发动机代号4A91T由三菱提供,搭配上CVT的表现其实是不错的。换挡时候较为注重平顺性,致使降挡反应未如预期般快,急加速时的动作稍微显得有点拖沓。开到120km/h时的巡航转速为2800转,影响了整车的油耗表现。

  底盘是DX3一个比较大的惊喜,后悬采用同级少见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跑山时的动作扎实,过弯时的侧倾也不大。在经过连续碎石路时的底盘动作迅疾,滤震有厚实感。

  X40的销量同样掌握着奔腾的命脉,与DX3相似,X40的销量其实也不多,奈何其他车型的表现实在太差了,所以X40更像是奔腾的“遮羞布”。说实话,X40的外形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没有DX3那么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