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买合资车 这2台空间大、超省油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25 10:11编辑:王厅

  由于现在汽车价格越来越低,人们收入也得到提升,许多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拥有一辆代步小车不再那么遥远。对这些年轻消费者而言,性价比往往是他们选车最重要的指标,好开、不贵、造型动感都是他们喜欢的元素。

  那么在众多的入门合资车里,到底有哪款比较适合年轻人,砖叔今天找来两款车型,雪佛兰科沃兹和本田锋范,虽然它们之间销量差距有点大,但两款都是年轻人不错的选择,基本10万左右就能买到,到底它们之间是不是和它们的销量一样,差距那么大。

  两款车型在设计上很有各自品牌的风格,科沃兹走的是运动风,犀利的车身线条,前脸的小车标,发动机上肌肉感满分的线条都能给人车辆前进的动感姿态。对比起来,锋范则显得有些平淡,没有过多的复杂线条,车身上许多直线肌线和腰线搭配紧凑的车身尺寸,给人灵巧而有力量的感觉。

  在尺寸方面,科沃兹由于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车型,同时也比在售的锋范要新,所以在尺寸方面会比较有优势,车长和车宽都领先于锋范。但两款车型的轴距都为2600mm,实际车内乘坐空间差距不大,但科沃兹会拥有装载能力更强的后备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