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LS猎装版假想图曝光 或搭48V轻混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25 09:28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全新CLS猎装版假想图,新车整体造型修长,尾部线条舒展和缓,突显动感优雅的同时,又可扩展车内空间,兼顾实用性。

三厢版CLS车型

  猎装版车型前脸预计与三厢版CLS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盾标,更显精致。两侧全新头灯组内部带有“L”造型日间行车灯,下方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更显运动。

CLS猎装版假想图

  猎装版CLS车型侧面流畅修长的车身,搭配大尺寸轮圈比例十分协调。侧窗周边配有镀铬点缀,优雅的线条缓缓滑落。圆润丰满的尾部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拓展车内空间增强实用性。不规则造型尾灯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醒目,底部黑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营造运动氛围。

三厢版CLS内饰

  与三厢版车型一样,全新CLS猎装版内饰将采用环抱式设计,配以镀铬饰条与金属材质搭配,提升内饰豪华感。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十足。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辅以金属材质点缀,全新造型的圆形出风口更显精致。

三厢版CLS机舱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LS猎装版有望搭载2.0T发动机与48V组成的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