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与A级三厢同平台打造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7-25 09:11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LA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与全新A级共享MFA2平台,整车外观与全新A级三厢版有所区别,A级三厢车看上去就像一辆典型的轿车,而CLA则将尽其最大努力打造缩小版的CLS车型。目前该车型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从整体来看更像是小号版的CLS,车头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了倒三角造型,与新款CLS车型较为相似,看起来更加凌厉富有攻击力,前后保险杠的设计和现款比较类似,但细节部分则经过了重新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车尾部分,全新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带。新车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比现款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3T发动机,但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动力更强的AMG车型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超过298kW(400Ps)的2.0T发动机。此外,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