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CLA明年开卖 外观改变/搭1.5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5 08:42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相较现款变化明显,整体更加运动。动力方面预计搭载全新的1.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明年正式开卖。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级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LED头灯组并集成“一”字型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线条棱角分明,造型十分动感。车侧反光镜及玻璃边框使用亮黑钢琴漆材质,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点亮效果震撼,排气为双边共两处式布局。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级预计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1.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AMG性能版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0kW,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