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推中型SUV 轴距超奇骏/11月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5 08:38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自今年3月23日发布以来,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TAYRON(预计中文名探荣)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TAYRON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尺寸方面,TAYRON轴距达到了2731mm,超过了竞争对手日产奇骏。

  TAYRON分为普通版、运动版两个版本,外观设计上两者有所不同。普通版车型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加入造型别致的镀铬装饰,与带有透镜结构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广受好评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银色护板。运动版车型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R-line”标识,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布局,两侧配备了带状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部分,车侧腰线使用了“波浪式”设计,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轮毂提供17/18/19英寸三种规格的选装。与普通版车型的硬塑护板不同,运动版车型装配了金属护板,轮毂造型也更加运动。车尾部分,运动版车型的LED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保险杠样式也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TAYRON整体设计较为时尚,采用了纯黑配色方案。中控台为贯穿式布局,配备了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板。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了两侧为物理按键区域,下方为空调出风口。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胎压监测装置、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等。此外,高配车型有望提供全液晶仪表盘。

  TAYRON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5(4590/4589)×1860×1660mm,轴距达到2731mm。与东风日产奇骏相比,新车在轴距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

  TAYRON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动力领先竞争对手奇骏,传动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部不同动力配置,TAYRON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L、7.3L、8.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