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00后们购车风向标 2018款宝马X2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5 07:0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小编不由地发出了一些感叹,在我们眼里曾经是“小娃娃”的00后们如今都18岁了!他们正式进入了成年人的序列,而这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学驾照,可以拥有自己心爱的座驾了。而这些00后们也为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各大厂家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在迎合着这些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

  一说到宝马X系列我想大家并不陌生,从X1到X6基本上每个数字的车型都有独特的定位,唯独X2却迟迟没有出现,但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与国内朋友正式见面后,立刻得到了广泛关注,该车集实用、时尚、前卫于一身,时刻保持着良好姿态的同时,又兼顾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高效的动力,此外28.98-37.98万的售价区间也尽显诚意,下面我们就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前卫车型吧。

  外观:激进而富有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