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车不比SUV小 动力更大价格还更便宜

来源:汽车违章小助手 时间:2018-07-24 10:45编辑:王厅

  如今随着国产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不同领域的车型都有着越来越多的选择,一直以来国内SUV都是处于如日中天的地位,属于市场中的宠儿,很多人购车时都会第一位考虑SUV。但有一种车型SUV非常类似,同时也非常实用,甚至可以说是SUV的替代车型,它就是旅行车,旅行车一般来说在人们的印象中价格方面会比较昂贵,但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几款旅行车,他们的价格都是非常优惠的同时也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第一款便是上汽通用别克阅朗,它的新车官方售价仅需11万至14万左右,阅朗作为英朗的旅行车型,它的官方定位是多功能的旅行车。

  它在设计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在前脸的设计上,中网与大灯相连接显得十分时尚。 在车的侧面,看上去它更像是一个介于两厢车和旅行车之间的产物,它在一定程度上缺少了一些旅行车那种十分修长的感觉,但是他有着非常优惠的价格,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在车型上有一定的缩小,那也是情有可原了。

  同时在车内内饰方面的设计,他很好的延续了别克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在整体上营造了非常好的设计感与豪华感,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的舒适大气。在用料方面,阅朗多用到了硬塑料的材质配件。同时同价位的常规配置他都是无一遗漏,这样一款优秀的车型,其实应该得到很多关注。

  动力方面,阅朗搭载了1.0和1.3T的两种动力,同时均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的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63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30牛米,虽说作为三缸发动机来说,会有一定的抖动,但实际体验过之后,其实它的操控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大部分人都能够接受。同时顶配车型号,配置了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总的来说别克阅朗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之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