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献给爱旅行的你 四款进口带四驱旅行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4 10:44作者:车道Auto 编辑:刘嘉琪

  作为旅行车,它凭借着运动且舒适的轿车底盘以及宽大的乘坐、使用空间等优势,长期活跃于欧美发达国家。随着国人消费观念逐渐改变,在国内不吃香的旅行车渐渐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了四款高品质进口四驱旅行车,献给爱旅行的你们。

  大众蔚揽

  官方售价:25.08-40.28万

  优惠幅度(参考):3-4万

  蔚揽采用与国产迈腾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的视觉效果不仅很宽且同时较低。不仅沿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旅行车独有的车身线条依旧让蔚揽从侧面看起来修长、优美。

  内饰的整体风格与国产迈腾如出一辙,但“德味儿”更足,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很好地拉宽了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而全黑内饰配合银色饰板不仅突显运动氛围,且非常具有档次。

  动力上,蔚揽同样搭载了那台代号EA888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其匹配的是代号DQ250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运用了大众的4MOTION电子式四驱系统。

  车型小结:蔚揽外观成熟、优雅,内饰透露出一丝运动氛围,而出众的后备厢和车内空间以及亮眼的动力输出使蔚揽能涉及到各种年龄段的车主。再加上能以较低的价格收货较为豪华的旅行车“情怀”,所以更能凸显它的性价比。

  奔驰C级旅行车

  官方售价:35.88-52.88万

  优惠幅度(参考):暂无优惠

  C级旅行车的车身前部与国产C级基本一致,同样展现出了十分霸气的视觉冲击力,不过D柱的设计相较于三厢车来说则更加时尚,优美的姿态让人难忘,同时尾部双边双出排气还将它的性能展现了出来。

  内饰的整体造型则沿用了奔驰C级的设计风格,环抱式座舱搭配黑色内饰,展现出了时尚、运动的氛围,与此同时,精致的木质纹板、金属饰板等还将内饰渲染出了极具豪华的风格,并向S级靠齐。

  动力方面,主力车型C200旅行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274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运用了奔驰4MATIC四驱系统。

  车型小结:奔驰C级旅行车外观突出豪华感与优雅感,而内饰经典的设计造型以及做工又将它的尊贵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外良好的空间及动力也是它的优势之一,如果优惠幅度能有国产C级那样,相信它和我们的距离感将被大幅拉近。

  奥迪A4 allroad

  官方售价:39.58-43.55万

  优惠幅度(参考):5-6万

  奥迪A4 allroad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黑色防擦条展现出了该车的优雅和动感,而车侧流畅的线条融合了较高的车身高度,使它看起来非常协调。此外尾部由银色护板包裹着的双边双出排气则突显出了它的运动能力。

  内饰方面,A4 allroad的设计布局及造型完全继承了A4L的理念,且具有很强的现代及科技感,同时整个内饰突显简约设计理念,而饰板的选用、细节与“quattro”标识等方面将该车与A4L区别开来。

  动力方面,A4 allroad搭载了第三代EA888,这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185kW的最大功率以及37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则匹配了7速S 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运用了奥迪当家的“quattro”机械式四驱系统。

  车型小结:A4 allroad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是一款全面能力很强的旅行车,底部大量黑色防擦条的应用,体现出该车的通过性,更彰显出其运动、跨界风格,这种设计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沃尔沃V90 cc

  官方售价:44.68-59.48万

  优惠幅度(参考):2-3万

  前脸部分,V90 cc与S90保持高度一致,宽大扁平的车头看上去就很有气势,再配合上个性十足的雷神之锤前大灯以及直瀑式中央格栅,给人一种豪华但不浮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虽然有着与S90相同的柔美线条,但旅行车特殊的车身结构,又让它多了一分优雅动感。

  沃尔沃V90 cc内饰上几乎与S90无差别,整体质感扔称得上是艺术品级的水准,配色效果同样喜人。

  动力方面,V90 cc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上该车则匹配了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采用第五代瀚德四驱系统。

  车型小结:沃尔沃V90 cc有着不错的四驱能力、不错的装载能力,更好的操控性以及百分百的回头率,这些都让那些“情怀人士”人爱不释手,不过价格也是上述四台车中最高的,如果您一个热爱旅行,对旅行车有情怀又不差钱的人,它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