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实惠的几台合资SUV 还带四驱系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4 10:17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合资车给消费者的印象是价格高,但配置一般。诚然,论配置丰富程度,国产车要领先一截,不过反过来说,合资车三大件靠谱,售后也很便宜,自然也深得消费者喜欢。今天砖叔推荐这四款合资SUV价格都比较实惠,而且还提供四驱系统,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下。

  砖叔点评:铃木维特拉定位专业级SUV,搭载了目前同级唯一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带有LOCK模式,这让它的四驱表现在同级中算是非常优秀,此外它的配置与竞品相比也有优势,除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提供6气囊、无匙系统、皮质方向盘等,1.4T动力不弱,燃油经济性却不差,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

  注意事项:维特拉的驾驶舒适性一般,主要体现在底盘调校偏硬上。另外,后期的保养也要比同级竞品稍贵。

  砖叔点评:翼搏是较早涉猎小型SUV的车型之一,整车外观走的是粗犷路线,特别是后挂备胎的设计,很对男生口味。新车价格进一步下探,起售价8万不到,15万出头就能买到2.0L+6AT的车型,其中2.0L动力要比1.0T好不少,6AT的平顺度也没有问题,而且还带四驱系统,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

  注意事项:翼搏空间表现一般,后排地板有凸起,而且中间位置没有头枕,至多乘坐4人比较合适,此外做工也一般。

  砖叔点评:创酷与翼搏同为美系小型SUV,前者的定价更高,但论内饰质感上,创酷要更胜一筹,另外动力是创酷的一大优势,其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动力数据堪称同级别最优,全系标配ESP也很厚道,至于四驱系统只在顶配车型上提供,不到15万的售价仅次于维特拉,是消费者能买到的最实惠的带四驱系统的合资小型SUV之一,值得考虑。

  注意事项:创酷尺寸不大,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都不尽如人意,两口之家选择比较合适。

  砖叔点评:提起专业四驱,怎能缺少JEEP品牌,作为家族的入门级SUV,自由侠的售价并不亲民,但好在现阶段终端优惠也大,普遍有2-3万的让利空间。回到产品,家族的7孔中网格栅,搭配两侧圆形大灯,行驶在路上绝对是回头率十足。相比同级车型,自由侠车型很丰富,其中有四款车型搭载四驱系统,这可以说很“JEEP”了。

  注意事项:外观与同级领先的越野素质是自由侠的杀手锏,但在驾驶体验、空间实用性方面,它就表现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