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新福睿斯8月上市 增1.0T三缸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4 10:02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福睿斯是福特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型,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福睿斯路试图片。长安福特经销商表示:预计最快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款福睿斯除1.5L发动机外还将增加1.0T三缸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新款福睿斯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现款设计,采用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替代了现款车型六边形的设计,内部融入了镀铬装饰条,大灯组也采用全新造型。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微调,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新车搭载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款福睿斯1.0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L,相比现款1.5L车型最低的6.5L,下降1.5L。新款1.5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现款车型的6.8L,也下降了1.1L。

  新福睿斯整体内饰未作出太大调整,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8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加入了多媒体、空调控制开关等物理按键。其搭载的车联网系统,可提供3D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提高了用车的方便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侧帘式安全气囊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