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阿特兹和新款凯美瑞 哪个值得入手?

来源:买车家 时间:2018-07-24 09:53编辑:王厅

  全新丰田凯美瑞换代新车关注度很高,但是外观设计无疑是很成功的,还增加了一款运动套装。马自达6阿特兹也刚刚推出新款车型,外观设计也很精致,外形同样动感。

  最佳总有网友留言买凯美瑞好还是阿特兹好?

  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谁更值得入手?

  外观造型方面,新丰田凯美瑞前脸设计一改中庸陈旧的样子,前脸采用梯形横纹设计,前脸中网采用一体式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整体造型可谓是非常的前卫。

  而马自达阿特兹依旧保持着,非常运动的造型。前脸依然是盾牌式格栅,半月形前大灯设计,两侧的雾灯则采用L型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显然两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差距不是太大。

  车侧设计方面,凯美瑞腰线比较明显,而阿特兹腰线比较圆润。

  尾部设计方面,凯美瑞和阿特兹的尾部均采用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更运动。

  内饰设计方面 新凯美瑞内饰设计采用不规则布局设计,中控台采用三角形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设计。配备内嵌式触摸屏设计,视觉效果更好。

  同时配备了电动调节方向盘,比阿特兹手动调节更方便,阿特兹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功能。

  两款轿车均采用了可触摸的操作方式,界面上凯美瑞中控台触摸屏看上去更直观,菜单更快捷。

  凯美瑞和阿特兹同样支持实体按键操控,凯美瑞采用独立安全,阿特兹采用类似宝马IDrive的旋钮设计,凯美瑞按键更细。

  娱乐系统方面,阿特兹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凯美瑞则不支持,在功能扩展和兼容方面,阿特兹做的更好,在手机越来越智能的时代,对智能手机的支持是很有必要的。

  两款车均配备抬头显示功能,阿特兹投射到玻璃上,凯美瑞投射到前车窗上面。凯美瑞配备带引导线的全景倒车影像比阿特兹的功能更强大。

  阿特兹内饰设计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采用三个圆形炮筒式仪表组成,中控台配备悬浮式触摸屏设计,层次分明,跟凯美瑞形成鲜明对比。

  两款中级车中控台均采用软性材料装饰丰田凯美瑞比马自达6阿特兹更柔软。凯美瑞方向盘比阿特兹的材质更柔软,方向盘手感更细腻。两款轿车均采用更传统的指针式仪表,凯美瑞的仪表显示效果更好,而阿特兹比较平淡。

  乘坐体验上,凯美瑞和阿特兹前排座椅空间都很宽敞,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很宽敞。两款车前排座椅均带有加热功能,凯美瑞多了座椅通风功能、座椅透气性更好,舒适性更高。后排座椅,凯美瑞和阿特兹的后排座椅空间更大,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不错。阿特兹后排座椅还配备加热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