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豪华SUV不到30万 有面子还不烂大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4 09:51编辑:王厅

  假设现在你有30万,是买主流SUV比如汉兰达、锐界、昂科威,还是买豪华品牌中型SUV?我推荐后者,因为拥有豪华车型的感觉和主流SUV完全不是一个层次,而且能让你的身份立马变得高大上!

  除了随大流地盯着宝马X1、奔驰GLA和奥迪Q3,你还可以了解以下几款SUV,市场成交价不到30万,品质与豪华感并存,非常值得入手。

   凯迪拉克 XT5

  豪华SUV中型市场里,除了BBA,很容易想到凯迪拉克。这款XT5是豪华SUV里的口碑王,性价比高,空间大,舒适度好,隔音降噪也比较到位,不过有用户表示座椅偏硬。

  凯迪拉克XT5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看上去大气有型,LED大灯辨识度很高。和同级别对手相比,XT5车身尺寸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5mm,轴距为2857mm。

  内饰方面,中控台时尚简洁,层次分明,除了镀铬饰件与搪塑工艺外,还大量采用了手感极为细腻的Opus真皮、Alcantara材质以及非洲玫瑰木进行装饰,搭配真皮座椅,档次感与豪华感尽现。

  2018款全新凯迪拉克XT5拥有汽油动力车型和轻混动力车型,共有高低配6款车型。28T车型和28E车型搭配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最高可达198kW(269马力),最大扭矩400N·m。28T车型上是搭载了8速变速箱;28E车型则是搭载9速变速箱,在油耗上百公里从8.7L降至7.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