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Semi实亮相 加装外后视镜最大续航805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24 09:44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特斯拉Semi的实车照片。实车照片中,Semi整体造型简洁,加装了普通外后视镜。据悉,该车最大载重36.29吨,后桥安装有4个独立电机,满载最大续航里程为805km。

  外观方面,Semi没有设计进气格栅,巨大的前脸看起来极具未来感。由于外凸的轮眉设计,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非常宽,搭配窄而高的车厢,视觉对比效果强烈。此外,最早亮相的Semi采用摄像头代替的外后视镜,而此次曝光的实车图在两侧加装了普通后视镜。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巨大的挡风玻璃采用抗冲击玻璃制成,除了让驾驶员获得一个宽阔的视野外,在发生碰撞时的安全性也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内饰效果图来看,该车的驾驶席位于车厢正中央,从而给驾驶员带来最佳的视野,此外,驾驶员两侧分别加装有大尺寸触摸屏幕,方便驾驶员操控车辆,并且屏幕随时可以显示后方情况。

  动力方面,Semi后桥安装有4个独立电机,在空载没有后挂车的状态下0-96km/h加速仅需5秒,如果新车在负荷36.29吨的情况下,0-96km/h加速为20秒。该卡车满载下最高时速约105km,最大续航里程约805km,每英里电量消耗小于2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