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最火的2台合资B级车 25-50岁都看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24 09:40编辑:王厅

  SUV浪潮开始退去,轿车重新受到重视,最先热闹起来的是合资B级车细分市场。自打全新一代迈腾推出以后,便将帕萨特这个原来的“B级车一哥”取而代之,一直保持到现在。去年底,全新一代凯美瑞以翻天覆地的面貌而来,重新搅起这个战场,而且越战越勇,对迈腾步步逼近。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谁更强呢?

  砖叔点评:两款车的外观风格迥异,凯美瑞偏年轻激进,迈腾则偏沉稳大方。车身尺寸差距很小,轴距方面迈腾具备些许优势,后排乘坐空间表现更佳,但不是很明显。

  凯美瑞这台全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技术含量很高,最大热效率高达40%,再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于是兼顾了动力性、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迈腾的动力总成也不差,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是磨合多年的老搭档,虽然不算先进,但可靠性和消费者口碑都挺不错。

  底盘方面,凯美瑞在采用TNGA架构之后,行驶品质有了极大的跨越,运动性和舒适性都表现优良,简直令人刮目相看;迈腾向来也是以行驶品质著称,一上手便忍不住高呼“德味”。总而言之,两款车都很好开,只是风格不同,感兴趣的建议都去试驾一番。

  砖叔点评:凯美瑞凭借后发优势,配置方面要明显领先于迈腾。值得一提的是,它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全LED自动大灯和自动分区空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