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与“分体大灯”挥别 新Jeep自由光颜值剧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24 09:13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自由光是Jeep旗下一款中型SUV,新款车型已在2018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Jeep自由光国内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变化最为显著,取消了分体式大灯,并在全新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整体造型更加协调。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2.4升自然吸气与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前脸变化最为明显,重新设计的头灯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带,十分精致。中央配备七孔式蜂窝状进气格栅,并在周边辅以饰条点缀。新款自由光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整体更为立体。此外,Trailhawk(高性能)版车型上加入越野风格套件,红色拖车钩裸露在外,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款自由光侧面配有黑色护板装饰,搭配车顶银色行李架,彰显其SUV身份。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新样式的尾灯组更为立体,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红色LED灯带视觉效果更加醒目。保险杠底部加入全新设计元素,普通版配备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更为运动;而Trailhawk(高性能)版更加强化红色拖车钩,效果更为出众。

  动力方面,新款Jeep自由光有望继续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新增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