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进一步拉低售价 奥迪Q5L 35 TFSI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4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奥迪Q5L 35 TFSI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该车继40 TFSI和45 TFSI推出后,将进一步降低Q5L的售价门槛,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和内饰与前不久刚刚发布40 TFSI、45 TFSI车型完全一致,唯一的变化是尾部换成了35 TFSI标识。另外,根据目前奥迪在售车型A4L来看,Q5L和A4L的两款动力输出40 TFSI(190马力)和45 TFSI(252马力)完全相同,而A4L搭载的30 TFSI为1.4T(150马力)发动机,所以我们猜测Q5L 35 TFSI极有可能搭载的是一台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厂家证实。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