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将于9月上市 轿跑SUV造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24 08:4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广汽三菱奕歌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轿跑SUV造型,十分运动。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未来上市后将与马自达CX-4等车型进行竞争。

  从外形来看,广汽三菱奕歌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三菱家族式设计风格的X形前脸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同时,流畅且带有棱角的线条也使得该车有一些硬派的视觉风格。

  车身侧面的线条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上扬的腰线和向前倾斜的 C 柱,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方面,两侧的尾灯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将后挡风玻璃一分为二。

  内饰设计上,奕歌的设计较为规整,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各个功能区域布局合理。同时,该车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并在方向盘、中控台、门板等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整体看上去比较年轻化的同时不乏精致感,但是作为一款跨界SUV,内饰缺乏一些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智能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触控式人机交互系统、抬头显示、全景天窗等配置。

  奕歌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功率250Nm,参数表现相当不错。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还配备了S-AWC(Super Auto Wheel Control)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