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XT4将于8月上市 搭2.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4 08:2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凯迪拉克XT4即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将搭载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XT4在年初3月份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外观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新车在海外亮相仅5个月就引入中国,凯迪拉克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4的造型设计非常新颖,用料也十分出色。配置方面,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换挡杆、流媒体后视镜以及自动空调等都一应俱全,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将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会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以便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