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sDrive25i领先型 宝马X2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3 19:1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SUV市场持续的火爆,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着重SUV细分市场的争夺,以吸引传统SUV甚至轿车市场的潜在用户。跨界型SUV便是宝马的拿手好戏,无论是获得无数赞誉的宝马X6,还是外观远超“亲兄弟”的宝马X4,都更符合年轻、潮流人士的喜爱。此次全新上市的宝马X2则继承了宝马“X”偶数系列的运动化基因,动感设计令人过目难忘。如果你对它也颇有兴趣,那不妨跟随本篇文章,来看看哪款车型最为值得购买。

  全新2018款宝马X2共计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7.98万元。新车分别搭载了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车型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除了顶配车型配备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全新宝马X2所营造的风格十分动感,较宽车身带来了低矮的视觉效果,雾灯位置与X1如出一辙,但下方进气口造型则要凶狠的多。底部灰色涂装的防擦饰板面积很大,张扬动感的同时又兼具了一定野性,符合X2车型定位。

  作为宝马X1的跨界版本,全新宝马X2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感觉,采用了宝马最新设计风格的X2前灯组造型更为犀利,多边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所营造的锋锐效果与宝马X1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前格栅虽然依旧为“双肾”造型,但倒梯形的样式使其视觉中心更低,为其运动化的特质加分不少。

  全新X2车身姿态有着流畅的比例,车身虽然不长,但整体非常协调,侧面两条略微上扬的腰线,为其带来了动感十足的感觉。灰色防擦饰板为M越野套装专属,此次上市的宝马X2全系均只配备M越野套装,并未引进海外版的M运动套装,略有遗憾。

  双色搭配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样式时尚感出众,轮胎尺寸为225/45 R19,硕大的轮圈与车身相搭匹配度很高,不会出现“小脚”的感觉。不过该配置仅为中高配专属,1.5T以及2.0T入门版车型则搭配18英寸轮圈。

  扁平的尾部造型有着浓浓跨界车型的既视感,尾窗与前辈X6和X4相比倾斜的角度并不算大,而是通过后尾窗两侧黑色装饰来营造出“溜背”的效果。底部大面积的灰色防擦饰板与车头和车侧保持一致,很有越野的味道。

  修长的尾灯同样来源于宝马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开眼角”元素与内部示宽灯灯带有着很强的辨识度。灯组内部全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