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预算买SUV 6台最值得考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3 11:03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年轻化是目前汽车市场的大趋势之一,无论是对于中国市场而言还是放眼全球皆是如此。所以,可以看到各大汽车厂商都纷纷往年轻化、时尚化的方向走,甚至有说法是“得年轻人者得天下”。这恰恰说明了,现在年轻人成为了汽车市场绝对的购买主力,特别是80后、90后的年轻消费者。

  但细想一下,很多的80后已经步入中年了,现在越来越多的90后都有了购车的需求,甚至95后也开始加入“购车大军”。那么什么样的车才符合这些年轻人的口味呢?外观帅、配置智能炫酷、有调性、操控性好等等,这些都是吸引年轻消费者购买的因素之一。下面砖叔推荐的这几款SUV,年轻人不妨考虑一下!

  砖叔点评:高颜值、丰富智能的互联科技是名爵ZS的主要优势,另外在小型SUV市场里它也是高性价比的代表。虽然尺寸不大,但名爵ZS的车内空间表现不错,特别是后备厢空间较宽大,装载能力优秀。

  不足之处:1.5L的发动机起步表现较肉,而且搭载的4AT变速箱有点过于老旧;另外,其胎噪也比较明显。

  砖叔点评:帝豪GS是吉利旗下首款跨界SUV车型,颜值高、配置丰富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前段时间中期改款后各方面都有了不少的提升,换装最新的1.4T发动机后动力更足,重新调校过的底盘让它舒适性和质感也更好。配置方面,帝豪GS还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非常厚道。目前帝豪GS月销量达到14000多辆,十分火爆。

  不足之处:6挡双离合虽然平顺性很好,但换挡较慢,对操控性有一定的影响;另外,由于外观设计的原因,其后备厢离地间隙较高,便利性打一定折扣。

  砖叔点评:荣威RX3沿用了RX5的律动设计理念,造型时尚耐看,如果你是颜值控,那么它会是你的菜。荣威RX3定位紧凑型SUV,但竞争对手却是缤智、XR-V这些小型SUV,在空间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当然,荣威RX3也搭载了上汽阿里的“斑马系统”,智能科技配置是它的一大亮点。

  不足之处:胎噪略大,隔音效果一般。

  砖叔点评:领克02是领克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跨界轿跑SUV,而且拥有沃尔沃的技术背景。它具备出色的底盘和操控质感,外观也是非常有个性。而且,同级别的车型里领克02的配置较为丰富,加上价格上的优势,性价比很高。另外,领克这个全新的品牌也是非常有调性的,很符合年轻人口味。

  不足之处:后排空间比较局促;新品牌知名度有待提高。

  砖叔点评:与马自达品牌旗下的很多车型一样,马自达CX-4是一辆优缺点很分明的车。CX-4的优点是外观拉风,轿跑SUV的造型深得年轻人的心,而且它优秀的操控性也是同级别里的佼佼者。缺点就是后排空间太小了,而且隔音一如既往地差。

  不足之处:如前所说,CX-4的后排空间比较局促,而且隔音效果较差,另外价格有点小贵。

  砖叔点评:C-HR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首款SUV车型,个性张扬的外观、灵动出色的操控使得它被称为“最不像丰田的丰田SUV”。值得一提的是,上市前不少人觉得C-HR的空间可能比较窄,但实测体验过之后发现它的空间比想象中宽敞,与缤智差不多。

  不足之处:后排车窗面积较小使得后排乘客视野较差,有一定的压迫感;另外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一般,实用性方面相对弱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