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心耐用 8万多这3款开个10年都不坏!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23 10:06编辑:王立银

  买辆10万左右的车,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目的都很简单,不是为家人着风挡雨,就是用来拉个网约车赚点小钱养家。那省不省油,皮不皮实这时候就很重要了,牌子如果能响的话就更好了,毕竟动辄10万左右一辆的轿车在时下依然还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亮点:保有量大、整体豪华感强

  时隔两年,凯越换装家族式前脸满血复活回到大家面前。即使这次当不回“新三样”也没关系,毕竟有着相当均衡的实力,以及由内到外的全新改变,称它美系10万级三巨头之一应该没什么问题。凯越最值得令人称道的,相信就是它那保有量大的离谱的实力吧,从2003年国内上市到2016年正式停产,累计销量达到268万辆,堪称中国车市上的传奇。

  内饰设计其实没什么设计可言,一目了然,方便使用。顶配车型所带的翻毛皮和皮质双拼色座椅做到了这个级别的合资车型没有的东西,豪华感。至于那套1.3L+CVT的动力表现可以说一定很“肉”,但请别忘了它们所带来的耐用性与平顺性,以及凯越只是买菜代步车的事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